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首秀2-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1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争夺。世锦赛五冠王林丹首轮遭遇美国的庞奈拉特,最终林丹21-8、21-11,总比分2-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2013年世锦赛上,林丹第五次获得世锦赛单打冠军。2014年世锦赛林丹缺席,李宗伟第三次闯进世锦赛男单决赛,却在决赛中败在谌龙的拍下。去年仁川亚运会林丹在半决赛战胜老冤家李宗伟,随后又在决赛中力克谌龙夺冠。近两年来在三人全部聚齐的大赛中,全部都是林丹夺冠。

  此役再战世锦赛,林丹的首轮对手是美国的庞奈拉特,对手现世界排名第50位,过去没有取得过什么显赫的战绩,今年以来的几站公开赛大多首轮出局,因此对林丹基本上构不成什么威胁。此前双方仅有一次交手,林丹两局轻取获胜,只让对手共得到15分。

  首局比赛,林丹就利用犀利的扣杀连续得分,很快6-1领先。林丹网前小球失误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不过很快林丹就依靠全面的技术再次将比分拉开,10-4领先。此后现场出现设备出现小故障的插曲,比赛继续进行后双方互有攻守。林丹顶住反扑再次迅速涨分,15-6遥遥领先。占据全面优势后,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庞奈拉特机会面对也频频出现失误,林丹局末送2分仍以21-8拿下首局。

  第二局,庞奈拉特加大进攻力度,但林丹很快就稳住局势5-2领先。利用超强的网前技术和稳定性,林丹再次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迅速10-4领先。火力全开的林丹继续连续得分掌控局势,比分很快扩大为15-4。比赛失去悬念后,林丹也打得更为轻松,出现了不少失误,但仍以21-11轻松拿下第二局。总分2-0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