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继科父亲回应“合同风波”: 谈不拢考虑转会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7月1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在张继科“罢赛事件”之后,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联赛结束后,张继科就是自由身了,如果还是和俱乐部谈不拢,下赛季可能考虑转会到其他俱乐部。

  对于那份导致张继科罢赛的奖金合同,张传铭表示:“很早之前继科就告诉我,这份合同他早就签好了,但俱乐部一直拖着不签。毕竟在鲁能打了这么多年联赛,他也出了不少力,真没想到会面临这样的处境。”

  对于目前事件的进展,张传铭表示:“现在还没什么进展,鲁能还是没和他签合同,今年联赛结束后,继科就是自由身了,如果俱乐部方面还是坚持己见,他或许会考虑转会吧。具体怎么处理,还是让继科自己做决定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