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法官处罚足球流氓 买死敌商品可获减刑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8月06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足球比赛除了场上的对抗外,球迷也在进行对抗,而有时候会出现球迷有过激行为的情况,近日德国慕尼黑审理了一起球迷袭击事件,而审理的结果也出乎不少人的意料。

  据《图片报》报道,在2014年慕尼黑1860与拜仁慕尼黑二队的一场比赛后,一名拜仁球迷被三名慕尼黑1860球迷在火车站袭击,拜仁球迷的服装被对方三人抢走,目前三名慕尼黑1860球迷中有两人被捕。

  但是在审理中,两名慕尼黑1860球迷认为自己并没有违法,也没有悔过,也不愿透露另一名参与事件的球迷的名字。主审法官做出了判决,两名球迷被判处15个月监禁,但如果他们能到拜仁球迷商店购买拜仁装备,将被降低处罚。

  法官进行了解释:“这种情况就像是中世纪时期的拦路抢劫。判罚的原因是足球就是足球,并不是战场,希望处罚能让他们真正痛苦。”

  据两人的律师告诉《图片报》,他们已经向拜仁球迷进行了道歉,每人赔偿了500欧元,并前往拜仁商店购买了帽子、球衣等,总共花了不到100欧元。(王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