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雷诺:申鑫压力更大 阿根廷联赛德比更疯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边跟体能教练在旁边的一块场地上跑着步,莫雷诺一边笑呵呵地盯着正在训练的申花[微博]队友们,以及围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众多记者,从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开始,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如此热闹的场面了。

  还有三天,绿地申花就将迎来2014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同城的上海申鑫[微博]队,虽然暂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莫队长觉得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为什么要紧张?这个时候,应该是对手更害怕我们才对啊……”

  东方体育:联赛这个周末就要开打了,做好准备了吗?昨天(5日)训练时,你一直跟着体能教练在单练,会影响跟申鑫队的比赛吗?

  莫雷诺:从西班牙到韩国再到现在,我们一直在为联赛进行准备,虽然跟去年相比,球队在人员方面出现了一些变化,但是也补充进来很多不错的队员。从我自己来讲,之前身体稍微有点反应,但是参加第一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东方体育:联赛第一场就遇到了同城德比,从队员的角度来讲,压力会不会更大一些?

  莫雷诺:要说压力的话,应该对手比我们更大,去年不是我们一直在赢球吗?应该是他们更害怕我们才对啊。至于德比,在阿根廷踢球的时候,这种同城球队之间的交手几乎每轮联赛都会碰到,就像是家常便饭一样,而且那里的球迷更加狂热,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能做出什么事情来。去年我们(德比)做得不错,今年要做的,就是把这种(赢球)传统继续下去,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

  东方体育:今年有什么目标吗?

  莫雷诺:跟去年相比,我们和对手的情况都发生了一些变化,但至少应该不比去年差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诺 同城德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