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女足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31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2015年东亚杯决赛即将在武汉打响。在30日举行的女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目前队员比赛欲望都很强,接下来这支队伍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在不久前的女足世界杯上,郝伟率领年轻的“铿锵玫瑰”打进世界杯八强。此次东亚杯,是女足在世界杯之后的首次正式比赛,球队状态能否保持之前的高水平值得关注。郝伟说,世界杯结束之后的一段时间,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困难时期,因为状态达到高峰之后,往往都会有所回落,“球队再次集中训练时,首训才有12名球员报到,直到昨晚在国外的球员才归队,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出征东亚杯的女足队员,基本保持了世界杯时的原班人马。随郝伟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说,女足队员在世界杯之后大多在打联赛,肯定有些疲劳,但经过这个星期的调整,已做好充分准备,“困难肯定有,在困难面前才能看出球队的强大”。

  东亚杯上,女足姑娘们将在8月1日对阵韩国,4日对阵朝鲜,8日对阵日本。郝伟在评价三支对手球队时说,目前亚洲球队在女足世界杯上表现都比较强,韩国队小组出线,日本还获得第二名,加上朝鲜一直实力很强,因此亚洲没有相对的弱队,这些比赛质量都很高。

  曾在韩国职业联赛效力一年的吴海燕认为,韩国女足球员无论是技战术、精神状态都有自己的特点,“(踢过韩国联赛)对我是有利的方面,知己知彼嘛,只要在细节方面处理好,相信就能打好比赛”。

  针对东亚杯后,郝伟将离开女足国家队前往广州恒大执教的传闻,郝伟并未正面回应。他表示,现在他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次比赛中,任何比赛对国家队来说都要争胜,要赢得一个完美的结果,“世界杯上,球员们做得非常完美,接下来这支球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希望和惊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