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郭艾伦三场得分王 球迷呼吁让其“升级”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7月30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2015年八国男篮挑战赛在苏州继续进行,国奥男篮以72比64击败意大利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前国家队后卫郭艾伦继续上佳表现,本场贡献18分、6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赛后网络调查显示,有超过八成受访者认为,他应该进入国家队,得票比例远超国奥队其他队友。国奥主帅崔万军也表示,国奥队每一名队员都时刻准备着等候国家队的召唤。

  李慕豪受伤 虚惊

  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意大利队,国奥男篮却是后来居上,凭借郭艾伦的三分球,他们才在首节战罢追成16比18。第二节,国奥队外线手感火热,可兰白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朱彦西、郭艾伦也紧随其后远投命中,上半场结束,他们以41比35反超意大利队。

  下半场国奥队攻势未减,始终掌控场上主动,最终拿到小组赛三连胜。末节比赛,在争抢篮板时,李慕豪被意大利球员推了一下,落地不稳,倒地后他抱着脚踝,表情痛苦,所幸伤无大碍。本场他贡献15分、7个篮板。

  郭艾伦砍分 最高

  斯洛伐克队主帅上一场赛后特意提到,国奥男篮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郭艾伦。跟随国奥队征战的这三场比赛,郭艾伦的确表现不俗——首战对阵伊朗,他出场27分钟,拿下16分并送出3次助攻;第二场对阵斯洛伐克再战19分钟,贡献14分、4个篮板、4次助攻;本场比赛对阵意大利,他又砍下了18分。连续三场比赛,他都拿到全队最高分,似已摆脱了伤病困扰,而伤病恰是他此前离开国家队的主要原因。

  昨天赛后,国内某网站推出的一项调查显示,郭艾伦是这支国奥男篮“最应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他以80.5%的得票率领跑全队,紧随其后的陶汉林得票率仅为7%左右。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