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奥男篮11人郭艾伦领衔 5月22日中美加澳热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7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4月26日,在结束了昆明海埂拉练后,重新回到北京的中国男篮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人员分组,包括郭艾伦以及高尚在内的11名队员被编入国奥队,而抵京的其他球员则继续留在国家队。

  国奥队目前的具体名单如下:郭艾伦、高尚、吴前、崔晋铭、徐韬、贾诚、王璞、常林、徐煜峰、李泓翰、衡艺丰。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被曝出因伤暂别国家队的郭艾伦,目前尚未返回离开北京,目前处于养伤状态的他,暂时被编入国奥队阵容,而因为国奥队主帅崔万军目前因私事无法抵达北京,国奥队主帅一职暂由徐长锁带任。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辽宁队的投手原帅也将于近日加入国奥队。

  因此,目前以国家队成员留在北京的队员分别是周鹏、刘晓宇、翟晓川、方硕、李根、李慕豪、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易立、邹雨宸、王哲林、赵泰隆、可兰白克、周琦以及刘炜。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5月13日、5月15日以及5月17日迎来三场热身赛,首战将在长春打响,而第二战以及第三战都将在哈尔滨举行。而国奥队的热身计划将在5月22日开启,在5月22日至6月1日这11天里,国奥队将分别赶赴江苏常熟、江苏江阴以及重庆奉节参加四国赛,对手分别是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