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八国赛:郭艾伦16分陶汉林15分 国奥队险胜伊朗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7日 2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7日电 今天晚上,亚特拉斯苏州八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队与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68-64险胜伊朗队。

  中国国奥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郭艾伦16分,陶汉林15分,衡艺丰14分,李慕豪10分,可兰白克7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失误不少,以6-9落后。郭艾伦上场后抢断对手反击扣篮,陶汉林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后,中国队10-9反超。郭艾伦此后在3分线外晃倒对手,三分出手命中。首节结束时,中国队19-15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又有不少失误,伊朗队趁机反超,本节后半段,赵继伟空接李慕豪扣篮得分,中国队反超。半场结束后,中国队以30-31落后。

  第三节,伊朗加强内线进攻,中国队一度落后,但此后中国队内外开花,可兰白克两罚全中后,中国队40-36领先。伊朗队此后连续进攻不中,中国队47-43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中国队凭借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一度将比分拉开,但伊朗队换上小个阵容后,中国队失误不断。不过,中国国奥队最终还是68-64有惊无险拿下伊朗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