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新赛程公布:尤文首战PK硬骨头 9月米兰德比

体育资讯福州晚报 2015年07月29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了2015-2016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日程安排。今年8月22日,2015-2016赛季意甲联赛将拉开大幕,新赛季的意甲首轮比赛就有不少火花,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劲旅乌迪内斯,而AC米兰客场遭遇紫百合佛罗伦萨。

  新赛季意甲将在8月22日打响,明年的5月15日结束最后的较量。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老牌球队乌迪内斯。与往年相比,本赛季的意甲初段就好戏不断。首轮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第二轮罗马与尤文的强强对话也将上演,而第三轮就会迎来全世界关注的米兰德比,第四轮拉齐奥与那不勒斯的较量同样吸引眼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