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新赛季将起用门线技术 8月22日进行首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米兰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建)意甲2015-2016赛季的赛程安排27日晚间在米兰世博园正式公布,同时发布的还有新赛季意甲主题曲以及将起用门线技术的消息。

  新赛季将于8月22日进行首轮比赛,至明年5月22日结束,这一赛季也将是意甲70周年的纪念赛季。新赛季将有卡尔皮、弗罗西诺内两支升班马球队亮相意甲,博洛尼亚队也将重返意甲赛场。

  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当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新赛季将起用门线技术,这种新技术将确保在瞬间明确足球是否越过了门线。足球裁判可以从手表上迅速接收到足球是否越过门线的信号指示,因此比赛不再会因此类争议问题出现中断、或受到干扰。

  与会的意大利裁判协会主席马尔切洛·尼基也表示,“我们一直期待引入这样的创新技术,这将可以有效地减轻裁判的责任压力,他们可以将注意力更多地投入到比赛本身”。

  当晚还宣布,新赛季中意甲各个球场都将播放由意大利音乐人乔瓦尼·阿莱维创作的意甲新主题曲。在阿莱维看来,运动应该被赋予高尚和纯洁的力量,获胜不只是体育竞赛的结果,胜者应该是生活与心灵中的榜样。这也是主题曲希望传递出的信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