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汉堡网球赛:纳达尔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9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28日进行的2015年汉堡男子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先抑后扬,逆转对手后晋级第二轮。

  纳达尔当天的对手是同胞贝达斯科。首盘比赛纳达尔发挥欠佳,被对手两次破发,以3:6失利;第二盘,纳达尔终于振作起来,一上来就连续破掉贝达斯科的发球局,同时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0领先,并且很快就以6:1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纳达尔乘胜前进,又是两次破掉贝达斯科的发球局,6:1再胜一盘,逆转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当天出场的种子选手全部过关,其中包括2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3号种子、西班牙的包蒂斯塔,4号种子、意大利的塞皮,6号种子、阿根廷的摩纳哥,7号种子、西班牙的洛佩斯,8号种子、意大利的弗格尼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