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赛德斯杯公开赛-纳达尔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2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梅赛德斯杯男子网球公开赛11日继续进行八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纳达尔以2:1战胜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顺利晋级八强。

   这是纳达尔在本次赛事中的首次亮相。头两盘,纳达尔与巴格达蒂斯不分上下,两盘比赛都进入了抢七局,俩人各胜一盘;在决胜盘中,纳达尔显示出高手应有的水平,成功破掉巴格达蒂斯两个发球局,很快就以6:2轻松胜出,进军八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二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以2:0战胜了德国选手巴兴格。德国的兹维列夫以2:0淘汰了意大利的塞皮。德国老将哈斯则以0:2不敌三号种子、澳大利亚的托米奇。

   在12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纳达尔将与托米奇争夺半决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