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奇尼:来华比赛很重要 国米下赛季力争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1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上海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朱翃)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0日下午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奇尼表达了要在新赛季有所建树的决心。

  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曼奇尼麾下的这支国际米兰只获得了第八名,无缘欧战席位。在夏季转会窗口,国际米兰接连引进了孔多比亚、穆里略、蒙托亚等实力派球员,一帮虎将的加盟也让曼奇尼对新赛季的意甲充满了期待。他说:“我们买了许多新球员,为下赛季做了充分的准备。新援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希望我的球队可以更进一步,在下赛季争取冠军。”

  这已经不是曼奇尼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发布会上,曼奇尼也回忆起自己首次来到中国的场景,他说:“在上个世纪90年代,我就随桑普多利亚来到中国踢比赛。能在中国踢比赛非常重要,可以与球迷面对面的交流。”

  在18日拜仁与巴伦西亚的比赛中,“鸟巢”涌进了大量的拜仁球迷。当被问道是否担心支持拜仁的球迷会比国米多时,曼奇尼说:“我不认为所有的球迷都会去支持拜仁。国米和拜仁一样,都是欧洲最强的球队,实际上国米五年前还在欧冠中击败过拜仁。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希望在中国能够拥有更多的球迷。”

  国米阵中的沙奇里曾在拜仁效力,这名瑞士人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曼奇尼说:“他的小腿有些问题,我并不确定明天的比赛他是否可以出场,但在27日对阵皇马时他应该可以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