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郑洁爆料李娜下月当妈妈:她每周会去练瑜伽

法网官网金陵晚报 2015年05月29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球员中其实也有擅长在红土场地上作战的选手,比如张帅。今年的布拉格站首轮比赛中,张帅爆冷击败了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去年在罗马,她也曾挑落过科维托娃,还有这次的法网,张帅虽然没能改变一轮游的命运,但依然被认为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漂亮的一战。

  所以,昨天搭档芬兰选手孔蒂恩闯进法网混双第二轮的郑洁才会表示,应该再多给小花们一些时间,“张帅和王蔷的比赛都很可惜,本来是有机会拿下的。其实去年也差不多是这样的情况,虽然说中国网球在过去的10年有了质的飞跃,但年轻人还是需要时间和空间,不能急于求成。”

  身处法网,同时又有着一层好友的关系,郑洁很难避免被现场的中国媒体们问起李娜的近况。据悉,李娜将在下个月升级成为妈妈,但目前她依然会坚持每周去练瑜伽。“这次来法网之前,我在北京约李娜吃饭叙旧,没想到她安排了瑜伽课,就没约成。”郑洁笑着透露道,“现在李娜的状态相当不错,每星期都会去练瑜伽,感觉她只是肚子大了一些,其他还那样。”

相关阅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法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