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亚青赛-中国包揽5项冠军 林贵埔男单登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6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曼谷结束了全部比赛角逐,中国队囊括了五个单项的冠军。

  女单决赛方面,何冰娇的对手是泰国选手丘楚文。在比赛中,何冰娇优势明显,她直落两局战胜对手,获得冠军。两局的比分是21比16与21比17。

  混双决赛由郑思维/陈清晨对阵韩国组合崔钟宇/金惠贞。在第一局中,郑思维/陈清晨配合得较为默契,他们以21比8先胜一局。此后,郑思维/陈清晨再接再厉,以21比12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战胜对手,问鼎桂冠。

  在男双决赛中,郑思维又获得了一个冠军,他与何济霆在历经三局比拼后以2比1战胜队友韩呈恺/周昊东,摘得桂冠。三局的比分是21比19,18比21与21比18。

  在男单决赛中,林贵埔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徐升载,获得冠军。两局的比分是21比16与21比11。

  在女双决赛中,杜玥/李茵晖以2比1战胜队友陈清晨/贾一凡,问鼎桂冠。三局的比分是21比19,18比21与21比18。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