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奥委会大会媒体中心开放 1400余记者参加报道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媒体中心的负责人Anthony(右)与本报记者合影,中国如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他希望再回北京为冬奥工作。   京华时报记者翟烜供图

媒体中心的负责人Anthony(右)与本报记者合影,中国如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他希望再回北京为冬奥工作。

京华时报记者翟烜供图

1

京华时报讯(记者翟烜)昨天,承办国际奥委会全会大会的吉隆坡会展中心进入最后布置阶段。媒体中心首先开放,境内外1400余名记者将入会采访报道,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媒体记者达252名。

昨天10点,媒体注册正式开始,首批注册的记者均来自国内,不少相识的同行在注册大厅互相鼓励,为北京申冬奥加油。负责注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共有1400余名世界各地的记者参加此次会议,中国记者达到252名,这其中还不包括港澳台的记者。截至昨天下午,来自中国的记者签到率达到80%以上。

另外,媒体中心也于昨天正式开放。大厅根据媒体不同性质,专门区分了电视、广播、互联网、报纸记者的工位。其中可供文字记者工作的工位达到500个。在媒体中心一侧的墙面,还专门悬挂了巨幅LED大屏,在大会期间用于记者观看大会会议全程。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苏格兰的媒体中心的负责人Anthony,也曾在北京工作,而且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为北京奥组委工作。因为有四次奥运工作经验,此次他被国际奥委会选派到吉隆坡,因此见到中国记者,他格外亲切,并用中文说“你好”。

Anthony说,他知道北京在这次大会上会角逐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工作人员他目前不表态,但他说,如果中国成功,他希望在2022年再回北京,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服务。

■相关新闻

央视31日直播申冬奥全程

记者昨天在吉隆坡了解到,央视体育频道48人团队将负责2022年申冬奥报道工作。7月31日当天上午11时50分开始直播申冬奥。

央视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央视将在吉隆坡搭建一个分演播室,与北京的主演播室进行切换报道。除了央视体育频道外,截至目前,已经初定央视国际频道、英语频道、阿拉伯频道、俄语频道、法语频道等外语频道进行直播。

另外,央视新闻频道的主播白岩松也将亲赴吉隆坡,为此次申冬奥制作专题报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