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助力申冬奥 北京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启动

体育资讯中国体育报 2015年06月23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体育报讯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大人们喜欢上冰球,让喜欢冰球的孩子们有更多的比赛与锻炼机会。一年一度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联赛于上周末又一次拉开战幕。在2015 年的端午小长假里,来自全市22所学校的36支球队,500多名小将齐聚一堂,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助力加油。

  6月20日至22日,“冰火旋律”为主题的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在朝阳大悦城、清河五彩城、高碑店浩泰冰上运动中心同时奏响。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北京市教委领导等共同出席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的开幕式,为小运动员们鼓劲加油。

  包括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史家小学、清华附小、人大附小、西城育翔小学在内的22所学校的36支队伍共500人参赛。

  北京市校际冰球联赛是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举办的标志性比赛之一,至今已经度过了3年。校际冰球联赛不仅是冰球运动的专业交流,更是热爱冰球运动的小运动员们的友好聚会,此次联赛是在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2014-2015赛季后的一次北京青少年冰球选手的盛会。

  随着参与冰球运动的青少年人数迅速增加,中国青少年的冰球水平越来越受到国际的关注,特别是在与欧美发达国家的国际教育交流中,冰球已经成为交流的新 型载体。北京市冰球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以及正在进行的“冰球进校园·助力申冬奥”校园冰球文化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重视冰球运动。同时为国家冰上 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佟立新表示:冰球运动是一个地区社会、经济、文化、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同学们通过比赛,为学校的集体荣誉而拼搏。希望在未来的国际赛场上,能有来自北京的冰球运动员代表中国出征。 (王向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