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可能拒绝参加美男篮训练营 对落选耿耿于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7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达米安-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不会参加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

  “我可能不会参加,”利拉德说道。“过去几年我都参加了训练营,去年夏天我被裁掉了,没能入选国家队,我不认为我是国家队的一部分。”

  在去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之前,利拉德被美国队裁掉,没能随队征战。美国男篮选择了斯蒂芬-库里、凯里-欧文和罗斯担任控球后卫。

  此前,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称利拉德将会参加此次训练营,而CSN记者Jabari Young透露,利拉德原计划在8月11日-13日举办训练营,这也刚好是美国队训练营的时间。

  今年夏天,利拉德与开拓者续签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