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自信阿德将留在开拓者:这对他最有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8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开拓者队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自信,队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会做出留在波特兰的决定。

  开拓者队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0-3落后灰熊队,晋级前景堪忧。阿德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今日是否会是阿德最后一次身披开拓者队球衣?“我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为什么他不会回到这里,”利拉德说道。

  早些时候,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线报,阿德休赛期将成为抢手货,包括马刺队、湖人队、尼克斯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会将阿德列为头号追逐目标。

  利拉德表示,他明白NBA是生意场,“大家都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然后又回到克利夫兰,”利拉德说道,“在追求总冠军或其他东西时,每个人都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当然,我认为拉马库斯(阿德)会回来的。”

  谈及阿德有可能离队,开拓者队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表示,“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和他一起打球,(如果离队)那会非常难受。”

  自2006年进入联盟以来,今年是阿德为开拓者队效力的第9个赛季。14-15赛季常规赛,阿德一共出战71场球,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3.4分10.2篮板1.7助攻1.0盖帽的数据。今年季后赛前3场,阿德场均出场43.0分钟有25.7分11.7篮板3.3盖帽2.3助攻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