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潍坊杯-国青0-6芝华士 以小打大遭遇惨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6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潍坊杯首轮比赛战罢,中国国青出师不利以0-6惨败给墨西哥芝华士队。中国本应派出1997国青队出战,但因为各队备战一青会拒绝放人的关系,导致国青只能派遣1999国青出战,最终招致惨败。

  国青在场上陷入全面被动的局面,比赛进行第22分钟,芝华士队第150号球员通过主罚点球首开纪录。第40分钟国青球员解围出现失误,芝华士队的球员抽射被门将扑出,但跟上的152号补射破门,芝华士队取得2-0领先。下半时比赛里,国青愈发被动,开场仅2分钟再度被判罚点球,芝华士136号主罚打进,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时第18分钟,芝华士队头球再度破门,比分扩大为4-0。第74分钟芝华士队再度建功,优势扩大为5-0。第77分钟芝华士队攻入锦上添花的入球,将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6-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