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八国赛-国青憾负斯洛伐克 小组垫底将争第七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17时,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小组赛末轮,国青以2-3负于东道主斯洛伐克。国青三场小组赛里,仅取得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将同阿联酋队争夺第七名。

  这是李明担任U19国青主帅以后,首度在国际赛事里亮相,因此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此番的U19国青队以最强阵容出战,包括6名葡萄牙联赛效力的小将悉数在列。国青队在本次比赛里分在了B组,同组的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加拿大和波兰队。每组的小组头名将争夺冠军,每组的小组第二将争夺第三,每组的小组第三将争夺第七,每组的小组第四争夺第八。由于这支队伍将担负起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的重任,他们能够展现出如何的战斗力亦是引人关注。前两轮比赛里,国青分别以1-1战平波兰,0-1负于加拿大,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在小组垫底。此番国青迎来第三轮的较量。

  第14分钟国青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斯洛伐克队抓住机会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38分钟斯洛伐克队再入一球,以2-1反超比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国青以1-2落后。第45分钟国青抓住机会破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双方再度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第80分钟国青门将犯规被红牌逐出场外,斯洛伐克队则攻入绝杀球,以3-2胜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