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国青队一球不敌加拿大 八国邀请赛难求一胜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23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正在进行的斯洛伐克八国邀请赛上,中国国青队在次轮小组赛以0比1不敌加拿大队。

  国青队这次由李明挂帅,这也是“李家军”首次在国际比赛中正式亮相。本次国青队一共征召了22名小将,包括6名效力葡萄牙俱乐部的海外球员,参加此次比赛,也是为了备战2015年亚青赛预赛。

  首场比赛面对波兰国青队,国青队中来自广州足协的林良铭破门,最终以1比1战平波兰队。次战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在第78分钟被对手打入一球,最终以0比1失利。

  斯洛伐克八国邀请赛分为A、B两个小组,中国队和波兰队、加拿大队以及东道主斯洛伐克队同分在B组,A组则有俄罗斯队、捷克队、挪威队和阿联酋队。目前在B组积分榜上,加拿大队4分排名第1,斯洛伐克队和波兰队2分,国青队1分暂时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