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场下不理智行为遭停赛处罚 郜林:足球流氓赢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2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4日下午,足协在其官网正式公布了处罚郜林的罚单,郜林被处以联赛禁赛5场、罚款25000元。同时,辽宁赛区被通报批评。在谈到自己被禁赛的问题时,郜林表示:“足球流氓赢了!”

  在辽足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不少球迷谩骂郜林,赛后,郜林也因为再次在通道内被辱骂,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之后,郜林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不过,这一处罚被外界认为过重,除了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申诉以外,不少圈内人士也表示支持郜林。刚刚与天津泰达解约的李玮锋就表示:“这边为了国家队踢球,那边联赛家人遭到足球流氓的侮辱,还要受到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只能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专家们你们太有才了。”

  而郜林自己则表示:“罚就罚了吧,也没什么,作为个人没办法回应,自己比赛中有一些情绪控制不太好,确实需要自己去控制,至于场下发生的这些事不想说了。我只能说这一次是足球流氓赢了,没办法。”

  另外,据辽足俱乐部透露,公安部已经派人到盘锦了解辽足主场安保情况,询问上场比赛过程中安保是否存在不足,导致郜林和球迷冲突。而据记者了解,目前,在球场上球迷谩骂等不文明现象屡禁不止,各地精神文明办正在联络,希望在近期提出球场文明观看比赛的要求,共同抵制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