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黎兵:广州富力不是保级队 将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5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2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临危受命的富力队新帅黎兵认为,富力并不是一支“保级”球队,他希望能带队打好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

  “我一直身处在联赛中,虽然临时接手球队,2天时间训练了2次,但整个一年球队没有大的变化。”黎兵表示,明天面对永昌,也就是一场正常的中超比赛,没有其他意义。

  谈及对手,黎兵认为永昌虽然第一年打中超,但表现配得上优秀两个字。“由于各方面原因,上半年我们在成绩上、表现上有一些不足,但明天的比赛我们充满热情,会展现出一支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富力。”黎兵说。

  富力在近4轮的比赛中1平3负,已经许久未尝过胜利的滋味。而俱乐部已经给糟糕的战绩找到了宣泄口:主帅孔特拉下课。此外,多名主力的伤病,也让外界怀疑富力的客场能否全取三分。

  “对于每个球队来说都一样,个别位置上的缺失影响不到我们的整体。”黎兵说,“两年前我也曾接手球队。球队取得好成绩,教练能起到一定作用,但更多需要球员表现。我对我们的球员有信心,球员表现出最好状态,自然会取得好成绩。”

  第一次回到家乡河北比赛,保定籍球员李岩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这一周在新教练团队的带领下,我们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要想要的结局。”

  发布会上有广州媒体提问黎兵如何看待对于富力的保级形势。黎兵解释说:“从积分上去分析,我们可能会保级,但我并不认为我们是一支保级的球队。联赛剩余的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赛季末就会看到我们想要的结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