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宣布郜林停5场罚款2万5 辽宁赛区通报批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4日 2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郜林的处罚文件

对郜林的处罚文件

  7月24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郜林事件的处罚结果,郜林因被辱骂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以及被骂后向球迷扔鞋的举动,被足协停赛5场。辽宁盘锦赛区被通报批评。

  足协官网今天公布,郜林因在进球后对观众席做出扇耳光的动作,在比赛结束后,有个别球迷辱骂郜林,郜林将手中的鞋向球迷掷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郜林做出禁止参加中超联赛5场的处罚,罚款人民币2万5。

  中超第20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辽宁宏运。比赛中,部分辽宁宏运球迷一直对郜林进行有组织的辱骂,当郜林进球之后,便朝看台做出“打脸”的庆祝动作。比赛之后,一位球迷追着郜林,辱骂郜林本人和郜林的太太王晨,忍无可忍之后,郜林将手中的球鞋向球迷扔了过去。

对辽宁盘锦赛区通报批评

对辽宁盘锦赛区通报批评

  对于辽宁盘锦赛区,足协认为:在球队撤离赛场时,由于赛区对客队球员从休息室到球队车辆路途中的隔离方案不严密,存在明显隐患,造成一名观众近距离接近并辱骂一名客队球员,引发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辽宁盘锦赛区提出通报批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