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挑衅庆祝+扔鞋闯大祸 足协初定郜林停赛五场

体育资讯天津日报 2015年07月24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李航)昨天有媒体透露,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在上轮联赛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一事做出了追加处罚,郜林被追加处罚5场停赛。虽然恒大方面确认了这则罚单,但中国足协方面却依旧没有发布官方消息。据悉,对于中国足协对郜林做出的处罚,恒大俱乐部也准备提起申诉,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对这次处罚进行复议。

  针对郜林在比赛之中做出“扇耳光”的庆祝动作、在赛后与辽宁球迷发生冲突一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郜林的庆祝动作属于挑衅性行为,赛后与球迷发生冲突属于暴力行为,最终按照纪律处罚条例相关规定对郜林处以停赛5场比赛的追加处罚。“第一就是他进球后做出带有挑衅性的庆祝动作;第二就是他赛后在上大巴之前朝球迷扔鞋。这两件事肯定是违规的,所以我们肯定会根据相关纪律处罚办法对他进行停赛。”足协纪律委员会人士表示,郜林停赛几场,一切以官方公布罚单为准。

  虽然足协尚未公布最终罚单,但从广州传来消息,恒大俱乐部已经接到了足协的处罚通知,所以恒大方面也紧急研究对策,并准备向仲裁委员会申请复议。恒大认为虽然郜林有不冷静的行为,但主要是主队球迷持续辱骂和挑衅是造成郜林爆发的重要原因,即便郜林接受处罚,辽宁部分球迷的语言暴力以及辽宁赛区的管理方同样难辞其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