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视频直播四国女篮对抗赛 中国女篮备战亚锦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4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4日至31日,四国女篮对抗赛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和河北衡水两地举行,参赛队伍为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

  距离8月底的女篮亚锦赛日渐临近,中国女篮的备战日程也逐步进入冲刺阶段。在主教练汤姆-马赫的率领下,中国女篮厉兵秣马、锐意进取。艰苦的训 练极大加强了队伍的作战能力,也磨砺着队员的意志品质。姑娘们将以最饱满的状态出征武汉,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亚锦赛冠军,直接晋级2016年里 约奥运会。

  为了提高战术配合、增强实战演练,进而更好的备战亚锦赛,中国女篮将会在接下来参加一系列高强度热身赛。2015年四国女篮对抗赛,是今年中国 女篮第二项国内热身系列赛,将于7月24-26日和7月29-31日在锡林郭勒盟体育中心体育馆和衡水市体育馆举行两站系列赛,参赛队伍为中国、德国、意 大利和波多黎各。每站系列赛,四支球队都将按照单循环赛制展开较量。

      7月24日  19:30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一站(中国队-德国队)       [CCTV5直播入口]  
      7月25日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一站(中国 - 意大利)
      7月26日  16:15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一站(中国队-波多黎各队)[CCTV5直播入口]  
      7月29日  18:30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中国队-德国队)      [CCTV5直播入口]  
      7月30日  18:30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中国队-意大利队)   [CCTV5直播入口]  
      7月31日               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 (中国队-波多黎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