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总经理:球队或没有菜鸟的位置 需要完整阵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0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队可能没办法为他们选中的新秀留出位置。拉基姆-克里斯玛斯和多米尼克-庞特都是被骑士队选中的第二轮新秀。

  “关于阵容的名额问题,我们可能处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他们(指两位新秀)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我们需要的是能在总冠军争夺当中发挥作用的人,就好像我们在总决赛中无人可用时,需要有人及时站出来发挥作用,我们需要一个尽可能完整的阵容。”

  “我们需要即战力,尽可能的即战力。”格里芬说道。
  至于骑士队会如何使用他们前场的替补名额,大卫-格里芬提到克里斯玛斯“或许有可能”留在队中。格里芬表示,球队将与他们大家经纪人一起,来决定新秀们的未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