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斯:从小就是湖人球迷 但我不可能为其效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这个夏天,“真理”保罗-皮尔斯最终加盟了快船队,他自己表示,虽然从小就是湖人队球迷,但这次回到家乡,仍旧不可能去湖人队。

  “最终回到家乡打球是我的梦想,我从小就是湖人队球迷,但我为凯尔特人队效力,所以我不可能去湖人,因此加盟快船是我最佳的选择。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是我的一个梦。”

  前英格尔伍德高中之星与快船之间的联系,很大程度上因为他的恩师道格-里夫斯的关系。尽管都在洛杉矶,但皮尔斯始终没有和湖人队传出半点绯闻。他与凯尔特人队之前的母队情节是原因之一。

  也就是说,皮尔斯仍然在意“对手”,“大鲨鱼”奥尼尔在波士顿结束职业生涯看起来太荒唐,如果皮尔斯穿上湖人球衣那就更加不能接受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