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奢侈税已爆表 续约德拉维多瓦谈判陷僵局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6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体育画报》作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德拉维多瓦与骑士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曼尼克斯写到:“骑士还没能与德拉维多瓦在新合同谈判方面产生进展。德拉维多瓦目前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据消息源称,他在寻求一份年薪400万美金的合同。骑士与他谈了具体数额,但由于骑士目前薪资总额已经爆表,每一笔签约都将花费吉尔伯特的大量金钱。市场并没表现出对德拉维多瓦的太大兴趣,他很可能与骑士签下一份林书豪式的合同。”

  今年总决赛前三场,德拉维多瓦一跃成为詹姆斯之后骑士最受人瞩目的球员,然而随着一次突如其来的抽筋现象,德拉维多瓦的表现急剧下降。但在那段时间内,德拉维多瓦被骑士球迷尊称为“德皇”。

  假如骑士以年薪400万的合同签下德拉维多瓦,那么由于骑士目前薪资已然注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那么骑士签下德拉维多瓦将总计花掉老板接近顶薪的成本。

  目前的额度来看,骑士的奢侈税将达到4100万美金,当签下德拉维多瓦之后,这一数字将飙升到5500万美金。也就是说,吉尔伯特需要花掉1400万奢侈税与400万工资。签德拉维多瓦的钱几乎与一份顶薪持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