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文婷姐妹将复出!妈妈级女神2016年返花游赛场

体育资讯华西都市报 2015年07月20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珍入选世锦赛花游阵容、肖雁宁作为替补出战的消息,其实早就在四川花游队传开了,尽管两位选手还不算绝对主力,但在蒋文文、蒋婷婷退役后,四川花游能“接上气”,也让郑嘉、蒋文文等“老人”心里很踏实。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了四川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嘉,她透露,本届世锦赛两位小花的目标是锻炼,“她们很有潜力,但她们还需要磨炼。”

  本周末,中国花游队就将出征喀山游泳世锦赛,这支年轻的队伍里依然有两位四川妹子—曾珍、肖雁宁。作为土生土长在成都“跳伞塔”长大的妹妹,虽然暂时还算不上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但仍说明四川花游后继有人。

  虽然川籍名将蒋文文蒋婷婷这对中国花游的标杆姐妹花已经退役,但如今先后升级当了妈妈的二人已明确表态,即将复出。目前文文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婷婷也将在结束产假后回归,二人最快明年将重返花游赛场。(记者陈甘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