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女混合花游正式亮相 全新挑战面对多重难题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6月1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被称作是“水中芭蕾”的花样游泳运动,一向是女子运动员的专利,不过,在即将进行的喀山游泳世锦赛上,男女混合花样游泳将作为正式比赛项目亮相。

  近日,在罗马举行的游泳测试赛上,来自俄罗斯、哥伦比亚、土耳其和意大利队的四对混双组合就率先亮相花游赛场。事实上,对于男女混合花样游泳,不仅是观众感觉陌生,对于运动员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尤其是男子运动员。据悉,为男女混合花样游泳比赛编排项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喀山游泳世锦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至8月9日在俄罗斯城市喀山举行,届时将进行男女混合花样游泳和男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