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当家控卫劳森酒驾被捕 支付保释金后被释放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15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掘金队当家控卫泰·劳森14日在洛杉矶被警方逮捕,这是劳森不到半年内第二次因酒驾被捕。

  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左右,劳森驾车高速行驶,被警察叫停检查后发现有醉酒特征。凌晨4时许,劳森被逮捕,随后他支付了5000美元保释金被释放。

  劳森将于8月4日出庭接受此次酒驾的审理。27岁的劳森在今年1月23日就曾在丹佛因为酒后驾驶被逮捕并起诉。

  “我们已经得到了相关消息,称劳森于今天早晨在洛杉矶卷入一起事件,”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利发表声明称,“对于这起事件我们现在不做进一步的评论。”

  劳森进入美职篮后职业生涯的6个赛季全部在掘金度过。上赛季,劳森场均为掘金贡献15.2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9.6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