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尔扎/辛吉斯进WTA总决赛 成首对入围双打组合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7月1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昨天,据WTA中文官方网站消息,在米尔扎/辛吉斯组合夺得本赛季温网女双冠军之后,她们成为了首对入围今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组合。退役之后再复出,专注于双打赛场,昔日“瑞士公主”辛吉斯的职业生涯愈加辉煌。

  辛吉斯和米尔扎自今年三月开始搭档便大获成功,凭借14连胜一路斩获印第安维尔斯站、迈阿密站和查尔斯顿站三个冠军,如今又加上一座最具重量级的温网桂冠。目前,米尔扎双打世界排名第一,辛吉斯紧随其后,占据双打世界排名第二把交椅。两人职业生涯双打冠军数量合计达到了72个,其中辛吉斯有45个,米尔扎有27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