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辛吉斯搭档佩斯击败三号种子 喜获澳网混双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1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新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赛会七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搭档印度名将佩斯,在混双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了三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组合,收获混双冠军!

  辛吉斯复出之后,在双打赛场表现稳定。本届澳网,瑞士公主出战混双与女双比赛,在女双赛事中,辛吉斯与佩内塔搭档,不敌郑洁与詹咏然组合无缘八强。而在混双比赛中,辛吉斯与佩斯组合,战胜约瓦诺维奇/汤普森、加里奎斯/安杜哈尔、赫拉瓦科娃/佩斯、谢淑薇/奎瓦斯后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辛吉斯与佩斯的对手是跨国组合梅拉德诺维奇与内斯特。作为赛会三号种子,这对组合在首轮遭遇考验,经过抢十激战险胜斯特里科娃/波帕纳组合,随后就是连续直落两盘淘汰克拉吉塞克/梅尔基亚、布莱克/卡巴尔组合,紧接着半决赛抢十决胜逆转头号种子米尔扎/索阿雷斯。

  第一盘比赛,辛吉斯/佩斯开场很快就找到状态,首个发球局以love game完成保发取得领先。而在第二局,这对组合在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的发球局中制造压力,凭借着出色的接发球能力,连下四分强势破发,随后经过平分胶着保发第三局,取得3-0开场优势!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第四局完成保发稳住阵脚,随后在第五局迅速回破,连破带保后将比分追到3-3平。经过两局各自保发,辛吉斯/佩斯在第九局连下四分实现关键保发,带着5-4领先进入到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十局,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关键分失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辛吉斯/佩斯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以6-4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辛吉斯/佩斯延续出色发挥,首个发球局显示出强劲的实力,连下四分轻松保发。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同样在第二局守住发球局,并且在第三局抓住辛吉斯/佩斯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率先破发。不过再第四局,辛吉斯/佩斯很快就做出回应,强势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第五局,七号种子再次love game完成保发,紧接着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破发机会,凭借着默契配合兑现破发点,比分4-2重新确立优势。虽然梅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第七局再次回破,但是低迷的发球局表现,使得三号种子在第八局再次遭遇到破发,辛吉斯/佩斯带着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保发第九局后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拿下混双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