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喀山世锦赛孙杨全力争四金 两大对手缺席迎利好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7月16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中国游泳队在京进行媒体公开课,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孙杨状态不错。孙杨称在澳洲一个多月的集训效果不错,自己也将全力冲击喀山世锦赛4个项目的比赛。

  7月12日,孙杨从澳洲黄金海岸回国,备战俄罗斯喀山世锦赛。目前,中国游泳队的大名单还未确定,游泳中心曾表示本周内将公布参赛名单。昨天的训练课上,孙杨透露将参加4个项目争夺,分别是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

  两年前的巴塞罗那世锦赛,孙杨一人囊括三金。“这次我会参加4个项目,压力很大,但没有压力也就没有动力,相信梦想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相比两年前,孙杨今年的对手实力稍有减弱,日本名将萩野公介、法国奥运冠军雅尼克都将因伤缺席。

  谈及在澳洲的集训,孙杨称收获很大,“那边环境好,能够让我更投入,训练手法、手段也比国内好,能让我更好地完成训练计划。”孙杨称很信任现在的教练布莱恩,这跟他此前信任丹尼斯是一样的。

  喀山世锦赛7月24日开幕,先进行跳水等项目比赛,游泳项目8月2日才会开始,中国游泳队下周末将启程前往喀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