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宁泽涛集结备战世锦赛 泳协列冠军奖励计划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游泳中心党委书记尚修堂透露,在澳洲训练的孙杨和宁泽涛都将于下周回到北京,游泳队的喀山世锦赛名单届时也会公布,将有50多名运动员出征。

  尚修堂昨天出席了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全民健身游泳系列赛,Speedo在比赛中邀请焦刘洋等运动员,与小队员一起完成了比赛。尚修堂表示,“希望游泳中心主办的这项活动,可以让更多市民走进泳池。”

  本月底,游泳世锦赛将在喀山拉开战幕,尚修堂透露,中国队下周将在北京集中。“包子(宁泽涛)12号回来,孙杨13号回来,他们接下来会在北京训练,我们也会在下周公布世锦赛的名单。”据了解,泳协同时会公布世锦赛“冠军奖励计划”,除了国际泳联给前八名的奖金外,成绩出色的队员还会额外得到一笔奖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