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宁泽涛枕戈待喀山 外训效果佳收获颇丰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15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中国游泳队获悉,在澳大利亚训练了一个多月的孙杨、宁泽涛等国家队主力队员已于上周末归队回到北京,从澳方教练反馈回的信息显示,二人在这次海外训练中收获不小,都已恢复到了自己的较佳状态。下周末,中国游泳队将集体出征俄罗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

  孙杨和宁泽涛都是7月12日返回北京的,但并非同一航班同时回国,因为这两位目前中国男泳的领军人物在澳的集训地点不同,孙杨是在黄金海岸,宁泽涛则是在墨尔本。两人都没有在澳大利亚泳协公布的所谓“领奖台计划”范围内的15家俱乐部训练,孙杨的澳方教练依旧为布莱恩·金,而第二次赴澳的宁泽涛则是在专攻短距离自由泳、仰泳的教练布朗指导下进行训练。从两位澳方教练的反馈来看,两人的状态都恢复得不错,“非常令人满意”。布莱恩认为,由于孙杨的几个竞争对手雅尼克·阿格内尔、萩野公介等将缺席世锦赛,孙杨在喀山的成绩十分值得期待。而布朗教练则认为,宁泽涛的状态已基本等同去年仁川亚运会时的情况,或许在喀山能够夺取一枚奖牌,实现中国男泳新的突破。

  喀山世锦赛的开幕日期是7月24日,先进行跳水等项目的争夺,游泳比赛将会在8月2日正式开始,中国游泳队将在下周末之后才会启程前往俄罗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