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吉利奥蒂费尔南多建功 力帆3-1客场胜绿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5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第19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在本轮的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第10分钟,吉利奥蒂为力帆首开记录。第18分钟,刘宇帮助力帆将比分变为2-0。上半时补时阶段,外援费尔南多帮助力帆再入1球。下半时比赛,绿城拉蒙点球破门,帮助主队扳回一分。最终,力帆在客场3-1完胜绿城,止住了球队联赛3轮不胜。

  联赛前18轮战罢,绿城与力帆两队同为5胜5平8负,同积20分。上轮比赛,绿城在北京工体惨遭国安痛宰,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士气。最近4轮,杭州绿城1胜3负,战绩差强人意。而在上周末,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与对手战成平局,最近3轮遭遇1平2负的尴尬成绩。两队在今年的上半程首回合较量,杭州绿城客场以2-1击败力帆。

  主队绿城方面,依旧派出了阿甘外加拉蒙的前场进攻配置。吉利奥蒂外加费尔南多的依旧出现在了球队进攻群当中。本场比赛主裁判由国家级关星担任。

  比赛第10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老将王栋开出角球后,前点的刘宇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吉利奥蒂头球攻门破网,1-0,力帆队率先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力帆再度破门,费尔南多带球突破后,在禁区前沿妙传右路,刘宇禁区内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进球门左下角,2-0!

  比赛第47分钟,力帆队外围打门被绿城队挡出,吉利奥蒂得球后再打被门将顾超扑出,随后费尔南多跟进补射破门,3-0!力帆在客场3球领先。

  最终,力帆在客场3-1完胜绿城,止住了球队联赛3轮不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