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宣布续约邓利维和布鲁克斯 阵容几乎无变动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5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芝加哥公牛已宣布正式签下迈克-邓利维和阿隆-布鲁克斯。

  邓利维今年九月将年满35岁,他签下的是一份三年144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常规赛中,邓利维代表公牛队出战63场均首发,他场均贡献9.4分,三分球命中率41%。在之后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10.9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

  30岁的布鲁克斯签下了一年的合约,上赛季他为公牛场均砍下11.6分。

  公牛队的阵容几乎原封不动的保存了下来。上赛季,他们常规赛取得了50场胜利,东部半决赛对阵骑士,他们最终落败。公牛队之后裁掉了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换上了弗雷德-霍伊博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