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冷!张继科1-4方博无缘决赛 世乒赛3连冠梦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3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最后1比赛日的角逐,男单半决赛爆出一个冷门,卫冕张继科张继科1-4爆冷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小将方博,无缘男单决赛,世乒赛单打3连冠就此梦碎。方博挺进决赛,将与马龙争夺冠军。

  卫冕冠军张继科在半决赛迎战队友方博,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后者在1/8决赛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许昕。比赛开始后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方博敢打敢拼,取得了一个7-1的完美开局,最终以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张继科在6-5之后,处理球不够出色,方博积极上手,连得4分取得了主动,以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张继科。第三局张继科终于找到了感觉,在7-5之后打出一波4-0,以11-5扳回一城。

  第四局在4-8落后之下,张继科一度追到9-10只差1分,但许昕发球正手抢拉中路拿下关键一分,以11-9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的争夺非常激烈,肩伤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张继科的发挥。在7-5、9-8领先之下,张继科没能把握住领先局面,被方博反超拿到赛点,尽管挽救了一个赛点,但张继科最终还是以10-12丢掉了这一局,大比分1-4爆冷出局,无缘世乒赛男单决赛。方博将与马龙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