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天举:阅读比赛能力需加强 防守时要有侵略性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3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NBA夏季联赛昨天继续在拉斯韦加斯进行,贺天举在对阵小牛时拿到4分,鹈鹕90比86取胜。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还是有些失误,有时阅读比赛不够。

  贺天举在比赛中8投2中,得到4分、3个篮板。谈到自己的表现,贺天举认为,他比起上一场来说更为拘谨,打得不够开放,“在平时的训练中,也会犯一些这样的错误,阅读比赛不是很好。有个不太好的投篮,本来是想给队友做策应,打一个挡拆掩护,但是没打出来,我就勉强出手了”。

  贺天举在首场比赛中,曾经连续漏了两个篮板,被教练换下,他透露赛后教练也和自己交流了此事,“我们在酒店看了录像,他指出了我的问题,要求我在防守时要更有侵略性。我也注意到了这些问题,今天拼抢篮板的意识很强,提醒自己不要犯昨天的错误”。

  每场比赛结束后,鹈鹕队都会为贺天举专门剪辑录像,晚上他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所有表现。贺天举认为,NBA分工明确,剪辑的效率很高,学习录像对自己改进表现会有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