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天举将出战NBA夏季联赛 训练态度得到一致认可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04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新奥尔良鹈鹕队昨天公布了夏季联赛名单,贺天举将正式确定代表球队出战7月10日开始的比赛。

  贺天举6月10日开始在费城进行特训,聘请了奇才的训练师以及76人的训练师,进行了持续3周左右的高强度训练。辽宁队还为贺天举物色了一名陪练,与他进行对抗,在酒店期间,贺天举也坚持跑步,他的训练态度得到了美国训练师的认可。

  贺天举目前还留在费城,7月5日他就会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的夏季联赛阵容会合。夏季联赛将于7月10日拉斯韦加斯展开,贺天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肌肉线条非常明显。辽宁主帅郭士强希望贺天举能在夏季联赛有好表现,把握住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