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将签前巴西国脚 合同两年半或顶替埃尔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3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消息,北京国安基本敲定了葡超劲旅波尔图前锋克莱伯,这位前巴西国脚将和国安签约两年半。

曝国安将签前巴西国脚 合同两年半或顶替埃尔顿

  葡超劲旅波尔图素有“欧洲黑店”的外号,说的就是俱乐部在转会方面的“宰”一刀。此次与国安爆出绯闻的克莱伯,2013年波尔图给他标的标价是1300 万,2014年是700万,2015年前阵子是500万,能让“欧洲黑店”急着降价亏本甩卖的球员,不知道是否真的对御林军有用。

  国安已经连续三轮领跑中超积分榜,但本赛季中超冠军之争非常激烈,从第一的国安到第四的鲁能只相差三分,也就是一场球而已。国安能够成为领头羊,依靠的是强悍的防守,18场比赛只丢10球,是前四球队中丢球数最少的。

  但国安的弱点也很明显,18轮进29球,也是前四球队中最少的。国安一直想要引进一名强力前锋,此前和敦比亚、巴卡等大牌球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都没有了下文。如今《纪录报》称波尔图射手克莱伯基本上将和国安签约。

  克莱伯出生于1990年,今年25岁,身高1米88。克莱伯职业生涯开始于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2011年转会波尔图。上赛季,克莱伯被租借到了埃斯托里尔,联赛出场21次打进8球。克莱伯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2次,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估价275万欧元。

  克莱伯和波尔图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他已经拒绝续约。为了防止克莱伯自由身走人,波尔图为他标价500万欧元,此前拒绝过巴塞尔等队的求购。不过《纪录报》表示,国安签下克莱伯支付的转会费少于500万欧元,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克莱伯加盟国安,埃尔顿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他的表现远不如德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