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冰岛锋霸首秀穆伦加救主 永昌1-1逼平辽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2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辽宁宏运在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邱卡的几次射门颇具威胁,张野在补时阶段捅射得分,下半场穆伦加头球扳平比分,随后穆伦加被古德约翰森换下,秦升替补上场射门击中横梁,最终双方1-1战平,永昌遭遇8连平。

   第23分钟,毛剑卿左路传中,隆东禁区内抢点打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宏运获得机会,丁海峰左路传中到门前,邱卡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宏运错失良机。

   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金裕晋起球到门前,张野在永昌后卫糜昊伦身后捅射破门,辽足1-0领先永昌。

   第55分钟,邱卡前场头球后蹭,波利接应,金泰延禁区前沿犹豫一下直接选择了打门,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永昌的进攻获得回报,胡伟右路45度角起球,无人盯防的穆伦加头球攻门,张鹭毫无反应,场上比分1-1平。随后刚刚进球的穆伦加被古德约翰森换下。

  第82分钟,辽宁队右路传中,波利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偏。第86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孙世林角球给到禁区,秦升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