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开罚单:恒大国安均受罚 郑智高神遭罚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0日 0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9日晚,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了之前在亚足联举办的比赛中各球队违反相关管理制度所做出的处罚。这其中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及高拉特、郑智等球员在内的共29项处罚。

  恒大方面,由于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城南的比赛中,赛后恒大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亚足联对这一不冷静的行为做出了处罚,恒大共计被处以9000美元的罚款。此外,郑智被处以5000美元罚款,而当场比赛染红的李学鹏,则被追加停赛一场,高拉特则是因为主场对阵城南的比赛因拖延时间得到的黄牌追加处罚,被罚款7500美元并禁止进入球队更衣室一场。

  国安方面,因为在对阵全北的比赛中有违规情况,被亚足联罚款1000美元。周挺则是因为在与全北的比赛中染红,被追加停赛两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