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完成换届选举 张吉龙正式连任第1副主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第26届亚足联全体代表大会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大会完成了亚足联四年一度的换届选举,中国人张吉龙正式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职务。其实早在今年2月28日亚足联各职位竞选报名截止时,东亚区参与亚足联副主席竞选的就只有张吉龙一人,所以此次成功当选也是顺理成章。

  据悉本次亚足联换届选举进行了亚足联主席、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执委等职位的竞选。而根据亚足联规定,换届选举的人选必须由各足协进行推荐。从1996年起担任亚足联副主席的张吉龙,2005年开始成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按照亚足联章程规定,担任副主席的所有人选中,任职时间最长的那位将自动成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所以张吉龙也毫无争议的当选为新一届亚足联的第一副主席。

  在担任亚足联副主席期间的张吉龙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特别是在2002韩日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上助国足抽得上签,从而为国足打入世界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