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鲁能火力全开 客场4-1淘汰力帆挺进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8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中国足协杯第4轮全面开战,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结果,鲁能客场4-1淘汰力帆晋级。

  山东鲁能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蒿俊闵后场得球直传,王永珀左路带球到前场,横向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0!

  山东鲁能在第44分钟扩大比分——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横带突破打门,罗歆伸脚挡了一下球从死角进入网内,2-0!

  山东鲁能在第76分钟又进一球——鲁能直传球到禁区内,王永珀横传,蒙蒂略抢点推射破门,3-0!

  第83分钟力帆队扳回一城——鲁能后场失误,维埃拉抢断突破到禁区内晃过王大雷,打空门命中,3-1!

  补时最后一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得球挑传禁区,重庆力帆队禁区内空虚,杨旭后点过渡,李松益打门被杨云碰进自家大门,4-1!

  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客场4-1淘汰重庆力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