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长庆火线加盟北控 斯塔诺:德比是球迷的节日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7月08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日,足协杯第四轮的北京德比将在奥体中心打响。北控主场迎战国安,赛前发布会上,北控主帅斯塔诺携前国安球员路姜出席,斯帅表示同城德比意义重大,对北京球迷是个节日。另外,北控还宣布一笔重要引援,国安旧将王长庆加盟北控,“C庆”表示,回家很开心。

  低调 不在意“客场氛围”

  “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仅意义重大,而且也是一个节日。”对于这场备受期待的北京德比,斯塔诺表示,北控之前战胜中超球队走到第四轮、获得和国安交手的机会并不容易,“我们之前付出的多,才能晋级。国安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支强队,他们实力比我们强。明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只是希望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让北京的球迷一饱眼福,就像过节一样!”

  本场比赛球票8分钟被球迷一抢而光,很多国安球迷也会到奥体观战,对于北控来说,比赛时也有可能从主场变成客场的氛围,对此,斯塔诺说,“国安球迷比北控球迷多是事实,但要从积极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北控与国安分处不同级别的联赛,并不是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我会积极地对待明天现场的情况。”

  补强 王长庆火线加盟

  北控宣布正式与王长庆签约,这位国安旧将重回北京,征战中甲联赛。见面会上,北控总经理郭维维、主帅斯塔诺携王长庆正式出现在了媒体面前,总经理郭维维将球队的6号战袍亲手交到了王长庆手中。

  北控总经理郭维维透露,两年前遗憾的错过了与王长庆牵手的机会,此番选择王长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是北京籍球员,“他也有强烈愿望回来。”主帅斯塔诺表示,非常高兴又能引进了一名北京本土球员,在王长庆为申花效力时就对他的特点十分熟悉,他能适应场上的多个位置。

  34岁的老将王长庆曾在北京国安效力了6个赛季,由于突破犀利、速度极快,被京城球迷称为“C庆”。王长庆表示,能回到北京效力十分高兴,对于加盟球队首场比赛就有可能面对旧主国安出战,王长庆直言,“在球场上面对每个对手都一样,肯定会认真对待每一分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