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控强援加盟国安酝酿轮换 京城德比满眼是熟人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08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北控高调接手北京八喜开始,即便只是身在中甲志在冲超,人们仍旧一直期待这支球队能与北京国安在紫禁城下上演一次像模像样的京城德比。机会来了,北控燕京坐镇奥体中心将与北京国安争夺一个本赛季足协杯的8强席位。

  作为主队,北控7日下午4点半进行了赛前踩场,在训练开始之前,球队正式迎来了等候已久的本赛季第5名内援王长庆。两年前的冬天,王长庆一度成为当时北京八喜的一员,但几天后还是回到了上海申花,继续自己的中超生涯。他说:“很高兴能够回到北京,也很凑巧,可能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国安。感谢俱乐部,尽力表现吧,希望在赛季结束时能够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始前,北控的5个内援名额只用了4个,而今把第5个名额用在王长庆身上,也是经过了一番考量。球队主帅斯塔诺表示,虽然也有其他人选,但是王长庆能够胜任多个位置,而且是北京球员,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他。俱乐部总经理郭维维则说:“两年前有些遗憾,现在没有了。球员个人(王长庆)表达了强烈的(加盟)愿望,希望他能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国安的踩场训练被安排在了傍晚。在北京却需要乘坐大巴去别的体育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对于曼萨诺来说真的是新鲜的体验。面对足协杯北京德比,曼萨诺已经做好了轮换的准备。

  国安主帅带到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是李提香,不出意外的话,8日的比赛李提香应该会首发上场与朴成搭档后腰。而对于自己得到的这个机会,李提香也是非常珍惜:“压力肯定更多在我们一方,我们会用自己的表现来告诉大家,国安是怎样的俱乐部。”而对于是否进行轮换的话题,曼萨诺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我们要考虑联赛的比赛,现在也遇到了很多伤情,但现在我还没有最终确定明天这场比赛的阵容。”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国安几乎肯定要进行轮换:赛前踩场的时候,徐云龙只是在场边单独慢跑,上轮对阵建业时徐云龙就出现过伤情,考虑到之后的比赛,让他在足协杯上休息合情合理。而按照规则,对阵北控的比赛,国安最多只能上三名外援,这也就意味着,有两名外援可以获得休息的机会。

  比赛球票早已售罄,购票球迷中不少人都是国安球迷,而且在北控阵中,还有王长庆、阎相闯、路姜、王存等多位国安旧将。曾经执教过国安的斯塔诺说:“和国安相比我们是一支弱队,这场比赛抱着学习的心态,假使看台上国安球迷更多,我们也要以更积极的态度来面对。”确实,难得有一场京味儿十足的同城对决,就像北控赛前发布的海报上的那句话:“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北京,加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